一只既腐又耽的兔子

遇见和分离都是命中注定(三)

楼上卧室
王源趴在床上在很认真地玩游戏,易烊千玺揽着王源在很认真的看王源玩游戏→_→
“少爷,饭做好了,要我送进去吗?”管家站在门口恭敬地问。
“不用了,放在那就好。你下去吧。”
“是”
放开王源,走到门口把小餐车推进屋里。看着面前一套营养的午餐搭配,易烊千玺这才露出满意的笑。
“源源,过来吃饭”
“千千~我吃饱过啦。诶诶诶,要死了!啊!
王源瞪着bulingbuling的大眼睛,满脸怨气看着拿走手机的易烊千玺。瞪着你!就是不说话!
“源源好好吃饭,回来给你买一堆手机你好好玩,玩尽兴。”
还一堆,我当饭吃啊!
“不吃!”
“源源乖啦,再吃点菜”
“不吃!”
“再喝点汤总行了吧”
“不!”
某源在傲娇的时候完全无视了某人越来越黑的脸。
易烊千玺拿起勺子,喝了一大口汤,掰过王源别过去的脑袋,对着嘴吻了上去。把汤全部送到王源嘴里然后逼着他咽下去后,易烊千玺才满意的离开了王源的唇。
“还敢不好好吃饭吗?”
“唔……不,不敢”
“以后再不听话我就都这样喂你!”
“……嗯……”
然后易烊千玺又舀起一勺汤要往他自己嘴里
“诶诶,千千,人家都说了不敢了你还喂我?!”
“我说 ‘以后’啊”不由分说,又吻了上去。
甜蜜蜜地把午饭吃好了,最后一次离开王源的唇,易烊千玺还不舍地舔了几下
“额啊,家里厨师的手艺越来越好了呢。是吧,源源?”
吃顿饭把脸吃红了是肿么回事~
“你就占我便宜吧,坏蛋”王源用只有自己才听得见的声音嘟囔了一句。
“源源你说什么?”
“呵呵……没什么。千千最好了~”(´-ω-`)
“千千你口渴了吧?源源去给你倒水!”
“嗯,源源越来越像贤妻了”
“哼~”
易烊千玺走下楼送走了王俊凯和刘志宏。一转身就听见玻璃碎掉的声音,源源呢?倒水去了……糟糕!
跑到厨房果然看见王源蹲在地上,地上早已是血水相混的一片殷红,他的右手被划出好长的伤口,血也流个不停。
看着周围手忙脚乱的佣人们
“你们这群废物!怎么看的他!明天都别来了!”越看越气,这群笨蛋!都没保护好源源!
“千千,不怨她们……是我自己太笨了,没拿稳杯子……”
“不要说了,我带你去包扎。”
然后他迅速抱着王源往卧室走去。
到了卧室后,易烊千玺疯了一样翻找医药箱。找了半天才找到,拿起纱布和消毒水就向床上的王源走去。
看见易烊千玺拿着消毒水向自己走来,王源一直向后缩。
“千千,千千,我不要抹消毒水……好疼的……”带着哭腔,王源用恳求的眼神看着易烊千玺。
看见自己的宝贝眼里是真的流露出恐惧和不情愿,易烊千玺也很无奈“宝贝……忍忍就好,好吗?”
“呜呜呜……我不要……千千你最疼我了,我不要……”一边哭一边说,而且还在恐惧的颤抖着向后缩。
王源的一举一动都被千玺看在眼里,钻心的痛袭来,真的不想看到自己的源源这副样子。
“不消毒……会发炎的,还会留疤痕……那样手就不好看了啊……宝贝,听我的话,好吗”易烊千玺的手刚碰上王源的胳膊就被王源躲开。
一直向后缩的王源,一不小心按到了受伤的手“啊!……呜呜呜,好疼啊……呜呜……”
易烊千玺再也受不了王源这样子了,丢下手里的东西,上去一把紧紧抱住床上的王源,轻吻着他脸上的泪
“宝贝不怕,你还有我,我不会逼你了。对不起。”
易烊千玺就那样紧紧拥着王源,直到他安静下来。顾不上给王源洗脸,就迅速带着他去清洗手上的伤。脸上还残留着泪痕的王源出神地望着正在细心给自己洗手的易烊千玺。
在温水的冲洗下
王源手上已经干了的血迹也渐渐在易烊千玺温柔的揉洗下消失了,只留下明了的伤口。
像针一样刺中了易烊千玺的心,自己视如珍宝的源源就这样受到伤害,而自己却没一点办法。真的好自责。
给王源的伤口抹上一点药粉后,易烊千玺就用纱布给王源包扎好了。
“还疼吗?”
“不了”
“源源,对不起……我那会儿吓着你了……”
“千千,不怪你,真的。是我自己太……”
千千,明明是我自己弄伤了自己,我还那么任性,大哭大闹。因为怕疼,让为我好的你那么无奈,那么心痛。你对我那么好真的值得吗?好像我只会让你担心给你带来麻烦……刘志宏说的话……如果千玺真的不喜欢我了,我还有什么?
“谢谢你,千玺。”
本来还是愧疚的样子,突然认真地说了这句话。易烊千玺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回答。
“应该的。”
“你也哭了半天了,傻瓜。累了么,睡觉吧。”易烊千玺摸了摸王源的头,露出了暖暖的笑。
“你会不喜欢我吗?千千”
正在给王源掖被角,易烊千玺被这个问题怔住了。
看着躺在床上的王源,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原来你还是没有安全感啊。
“我想我这辈子都放不下你了。无论你对我怎样,生气也好,开心也好,哭也好,笑也好,对我而言都是种幸福。我很庆幸自己有现在的家境,这样的我可以给你更好的生活,更好地保护你。所以,不要再想一些没有意义的问题。我是永远不会不喜欢源源的,无论我做什么。”
说着这些话,不知不觉,易烊千玺脸上就露出幸福的笑,爱一个人,就是这种感觉。
王源撑着身体,缓缓地趴到易烊千玺怀里。双手勾上易烊千玺的脖子,抬起头奉上自己的唇,生涩地将舌头伸入易烊千玺嘴里,柔柔地扭动着。
易烊千玺本来以为王源只是很感动想依偎在自己怀里,可自己的源源竟然那么主动吻上自己,于是,小心地回应着这个来之不易的吻。
“过两天,我们去旅行吧。我带你去最美的地方。”
“嗯”
我爱的人,此刻,那么美。

在午睡前,易烊千玺凑到王源耳边

“源源宝贝,难得你那么主动,要不是你的手伤了,我就要了你了~”

看着王源羞涩地往自己怀里蹭了两下,易烊千玺又露出甜甜的梨窝。然后闭上眼睛,和王源一起,甜甜地入睡。

陷入爱情越深越是爱猜疑爱迷惑,但是,我只要你,我爱的人,一句话的承诺就好。告诉我,无论怎样,我们都一起走下去,一辈子。既然命运让我在最美的时光遇到你,我的少年,那就让时间静止在这美好的时刻。让我们的爱情生根,发芽,成长。
哇~好舒服啊~千千,你看那边好美!”
海风徐徐吹过,吹动少年额前的碎发。王源卧在沙滩伞下的躺椅上,喝着冷饮,晃着易烊千玺的手,像个什么都没见过的孩子一样欣喜。
“嗯,是很漂亮。源源你喜欢就好。”
远方那条银线,海天相连的边界。微微的雾气更添加一份神秘。
易烊千玺看着这样开心的王源,自己的脸上也露出会心的笑。
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幸福。
“呵呵,这里的海太美了~你看你看!还有那里,太阳也好亮啊!……诶诶,千千你干什么?”
“乖~,别动”
然后易烊千玺慢慢地给王源戴上一副墨镜。
“小心伤到眼”看着面前的人闭上的双眼,长长的睫毛像蝉翼一样。又给他理了理头发,扶了下自己的墨镜。
嗯,我和源源的情侣款墨镜好合适~
“嘿嘿”王源露出调皮的笑,“谢……咳咳……千千最好了~”
每次说谢谢你都强吻我……(╯3╰)
源源,我眼里的你,笑得那么美好,和你身后的景色融为一体,好像一副画。我迷失在这幅画里出不来了。
……如果……
没有海边那两个扎眼的身影是不是更美……
(拿头撞豆腐的冲动……)
本来要带源源来双人游呢,结果被源源说漏嘴了。王俊凯和刘志宏也闹着要一起来,为了不让源源感觉他说错话了,到时候又自责。所以,易烊千玺装作很开心地同意带他两一起来。
其实我烦爆了好吗!!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

“源源,快过来玩水!”刘志宏一边和王俊凯互相泼水一边对着千源夫夫这边喊。
“我来了\^O^/”王源丢下墨镜就蹦下了躺椅,撒腿往海边跑去。
玩了好一会儿,易烊千玺终于忍不住了……
源源你那么弱还和志宏玩水战!他个疯子还不泼湿你全身。看看看,还玩那么开心,源源你怎么那么傻。不行,看不下去了!
几步就走到了沙滩水边(腿长了不起啊~)一下子把王源护在身后,然后,刘志宏泼过来的水就都落到了易烊千玺的脸上……
“呵……呵……千玺你怎么突然就过来了……”
瞄,瞄,瞄,凯你在哪!啊,找到了!
“嘿嘿,凯叫我过去了,你带着源源继续玩吧,拜拜!”趁易烊千玺发火前闪人!撒丫子跑到王俊凯那里去了。
易烊千玺心里还正在生着气,突然一双小手摸上自己的脸,给自己抹去脸上的水
“千千,你怎么挡着了,弄一脸了吧!我给你擦。”
易烊千玺抓住王源的手,看着一身湿透了的源源
“我不挡着不就泼到你了吗。你身上都湿透了,走,我带你去换衣服。”
“不了,玩好再一块换就是了。都怪你!非要我穿六角裤和t恤衫,都附在身上了,难受!你看志宏!就穿了一条短裤,多舒服!”
“你认为我会让你露那么多给别人看吗?( ̄o ̄) ”
“那你就不看了!”
“……”……“我脱掉看……”
王源=⊙⊙=……
王源“哼”了一声就羞涩地跑离了易烊千玺身边
易烊千玺也动身追了上去。
“源源,你别跑那么快,小心摔倒!”
“没关系!有千千在我什么都不怕!”
“呵呵,那有坏蛋抓走你了看你怕不怕!”
“当然不怕!千千你一定会来救我的啦~呵呵”
海边,两个少年。
一个是天空,一个是海洋。可你们不像它们。它们,只是心在一起。而你们,不仅仅是心与心的结合,更是这辈子命运的交叠。
在你跑我追的游戏中,明明可以轻松地抓住,却故意放开。就是为了体会这种为爱情奔波的感觉。
彼此在一起,要这样,一直一直下去。

评论(3)
热度(5)

© 兔小沫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