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既腐又耽的兔子

遇见和分离都是命中注定(七)

易烊千玺到了家里的时候,当走进二楼的房间时,窗帘 还是拉上的,屋里很黑很黑。
床上早就没有了王源的 影子。
“源源……”
几乎是用颤音叫出来的,易烊千玺蹑步走 着,寻找着王源的影子。
在卧室里沙发后的角落,王源蜷缩在那里,脸上被泪 水划得像花猫一样。 
孤独的,单薄的影子,看上去是那么无助可怜。
易烊千玺一步一步走到王源面前,看到易烊千玺来到自己 面前,王源一点一点向后挪,还剧烈抖动着身体。
“不……不要靠近我……” 
看着自己爱的人被自己伤得那么深,易烊千玺的心一直 在抽痛。
蹲下去,想抱住恐惧的王源。
王源却在易烊千玺碰到自 己的时候大哭大叫。
“放开我!!你走!”
“别碰我!!!啊!!” 
“呜呜呜……我求你了,别碰我……” 
“走开!!” 
根本没办法安抚情绪激动的王源,易烊千玺的眼眶也红 了……
这时,王俊凯和刘志宏走到门前。 
“千玺,走吧……让他自己静一静……估计……他现在不 想见你。”
“易烊千玺,你走吧,我来和源源说说”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一步步拉离王源,好不容易放上的手 就这样被拉开。
我的心好痛……源源,你是不是比我更痛……

易烊千玺走后,刘志宏关上门,打开了室内的灯。
当看到 王源的样子后,心,被狠狠地撞击了一下。
王源瘦小的身子剧烈颤抖着,缩在角落里。
双眼已经哭肿。
身上几乎 没有一块好好的皮肤。都是被不知怜惜地虐待后留下 的痕迹。一旁的床上还有点点血迹。
心痛地蹲在王源身边,为了不让他害怕,保持了一段 距离。
“源源,不要害怕。我是志宏” 
抬起头看向满脸疼惜和无奈的刘志宏
“志宏……” 
“之后……我好疼……呜呜呜……” 
“身上好疼……心里也好疼……” 
“我现在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如……好恶心……” 
“呜呜呜……”
听着王源这样断断续续的哭声,一句一句令人痛心的 话,刘志宏的脸上也有冰冷的液体划过。
“傻瓜,源源你不要这样想……你是最好的……易烊千玺他 是爱你的……”
“不要说他的名字!……我好难受……呜呜……” 
慢慢地拭去王源的泪水
“……好……好……我不说……我带你去洗澡好吗” 
“我不要……不要碰我的身体……” 摇了摇头,刘志宏到床边拿起一张毯子,给王源轻轻披 上。 
“那源源你照顾好自己……我不强迫你。我走了啊……” 
没有回答,只有哽咽的哭声。

刘志宏走下楼后,看到易烊千玺,立马走到他面前,
“啪!”一个红色的手印落在易烊千玺苍白的脸上。
“易烊千玺你他妈是不是禽兽!源源他那么小!只是个 孩子!你怎么能这样对他!” 
“根本就是你的错!你不分青红皂白就那样对他!你 是人吗!”
看着情绪激动一脸泪水的刘志宏,王俊凯上前抱住刘志宏
“志宏,别说了……千玺他知错了……我们走吧,他会处 理好的。” 
被王俊凯拉离易家的最后一刻,刘志宏最后喊了一句 
“知错有什么用!你对他造成的伤害能轻易愈合 吗?!我要是王源,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 
脑海里一直重复着这句话…… 
易烊千玺瘫坐在地上 
源源,我怎么办…… 
没有人知道会,看上去坚强的一个人面对自己的所爱 时,会那么容易激动,那么容易流下眼泪。 
如果泪水是有味道的,那此刻悬在空中正在下落的那 滴泪,一定是无尽的苦涩。
易烊千玺在卧室的门前来来回回走了好几趟。多少次鼓起勇气抬起要去开门的手,又在犹豫后慢慢放下。
此刻的他,怕的不会是怎样和王源解释,怕的是,看见自己爱的人对自己恐惧排斥的样子。
心的感情止步,而时间不会等待任何人。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晚上。
源源,该睡着了吧……
易烊千玺轻轻地推开门,蹑步走进屋里。
打开光最微弱的一盏灯,光照亮了趴在地上的王源。
睡在地毯上的王源,身上披着刘志宏给他的毯子。睡着了却依然是没有安全感的样子,身子蜷缩着。一整天没吃东西,脸色苍白。因为哭了太久,流了太多眼泪,眼睛下也是一片淤青。
易烊千玺看着王源这样子,心里有说不出的苦涩。
走到王源身边,抚上他的脸。这小小的举动就惊醒了王源。
睁开眼睛,王源就看到易烊千玺蹲在自己面前,手放在自己脸上。警惕地移走自己的脸,立刻从地上爬起来,又抱腿蹲在一角。
王源把头紧紧地埋在膝上,不敢去看易烊千玺的眼睛。
“源源……对不起……我错了……”
“……”
“她是我们公司的奸细……我和她……那是计划里的一部分。小凯和志宏都知道的……你可以问他们……”
“……”
“我那时候真的是太……冲动了……才那样对你……对不起……”
“……”
无论易烊千玺说什么,王源都一言不发,也没有丝毫反应。只要易烊千玺一向前靠近,他就往后躲。
源源……到底要我怎样你才会理我……
“源源,我……”话还没说出口,易烊千玺的手机突然响起,看了一眼,是王俊凯打来的。
“小凯打给我。我出去一下……马上回来……”临走前易烊千玺还满脸悲伤的看向呆在原地不动的王源,叹了口气,摇了摇头,离开卧室。
“小凯……什么事,那么晚还打来?”
“千玺,王源怎么样了?”
“大概是哭累了吧……不闹了……但是……他像个玩偶一样,根本没有什么反应。”
“有个事情我得跟你说一下……回到家志宏告诉我……王源好像认为自己身上的伤都是那两个男人弄的,一直哭着说自己好脏什么都不是什么的。”
“喂?喂?千玺你在听吗?”
手机早已掉在地上
源源,原来你死活都不让人靠近你是因为这个……看到我和她……又认为自己被陌生人给……难怪你会那么伤心……
对不起……我没保护好你……

再次走到卧室,王源还是那副样子。易烊千玺走到他身边,不由分说,一下子抱住他。王源却还是挣扎喊叫不止。
“源源,别的男人没碰过你。你是干净的……”
“你的身体……是我弄的……我太冲动了……你恨我也好,总之你就是我一个人的源源。”
“我爱你。”
怀里的人突然没有了动静,小脑袋倒在易烊千玺的肩头。
“源,源源,你怎么了?”易烊千玺看王源晕过去了,立马打给私人医生,让他用最快的速度来家里。
医生坐在床前,一脸踌躇地看着躺在床上的虚弱的王源。
“他……以前是不是被注射过什么化学药剂?”
“……对……是有过。那种药是让人变虚弱没力气的药。”
“果然是这样!那种药之所以可以让人变虚弱就是损坏人体的胃部,让人没法好好吸收足够的营养。那时候就落下病根了吧。他的胃本来就不好,又空腹喝烈酒……而且……”
“不用有顾虑,你说吧。”
“是不是他后来又房事太激烈了?那种事情本来就消耗体力……而且对胃部也会造成压迫……所以现在……”
易烊千玺一脸沉重,说不出话。
“现在他下身密处那里的伤很重,不及时处理的话会有更严重的后果。”
“我知道了……给他开些药吧”
一会儿,医生就写好了药单。
“这种药一天吃三次,一次四片。还有,最近他要每顿饭都吃清淡的,请务必保证每顿饭都要规律的吃,不吃饭很难调节好他的脾胃消化功能。”最后,在医生离开时,递给了易烊千玺一支药膏
“这个抹在他的伤口上吧,可以让他少点疼痛,也可以让伤口赶快愈合。……半个月内最好都不要再……”
“我知道了,你走吧”
送走了医生,易烊千玺抱起床上的王源,往浴室走去。
把王源的衣服脱掉,放到水里。此刻,易烊千玺才一清二楚地看到王源身上严重的伤。
志宏,你打我的那一巴掌太轻了……
看着王源身上一片一片的淤青,还有腿上的血迹……和原来软软地趴在自己怀里的白嫩的王源还是一个人吗……
我都干了什么……我真的是禽兽不如啊……
手轻抚着王源的淤伤,再坚强也忍不住,眼泪一滴一滴往下掉。
“源源,对不起,对不起……”
易烊千玺昨晚操劳了太久,天大亮了都还沉沉睡着。王源早就醒了,慢慢地抬头,看到易烊千玺那张原本帅气的脸也显得憔悴了。
想到前天的下午,王源的心就一阵刺痛,痛得几乎窒息。又想起了曾经每天早上被易烊千玺吻醒的情景,不知不觉眼泪就流了下来。潜意识的作用下,王源慢慢向易烊千玺怀里靠去,发出低低的啜泣声。
闭着眼睛的易烊千玺,感觉到王源的举动,鼻子也酸酸的,立马抱紧了他。
源源,你又想到了什么……我的怀抱随时可以给你依偎。
王源因为身体的原因根本没法动。所以都是被易烊千玺带着去洗漱穿戴。
把王源安置到床上躺好,端起刚刚做好的甜粥。
拿起勺子,舀起一勺粥,放在嘴边吹了几下。然后慢慢挪送到王源嘴边。
王源却丝毫没有张嘴的打算。
“源源,你吃饭吧。再不吃你的身体真的受不了了,就算是生我的气也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当牺牲品。好吗?”
沉默了一阵子,垂下的眼眸渐渐抬起,看了易烊千玺一眼。王源慢慢张开了小嘴。
看见王源很听话地喝下去了,易烊千玺终于露出了这些天的第一个笑。然后又忙着吹凉下一勺粥。
王源呆呆地看着易烊千玺,两眼无神,根本看不出来他在想什么。
易烊千玺在吹粥时,发现了王源投过来的目光,只是根本猜不透他是怀着怎样的一种心情看着自己的。
现在小猫一样的王源一小口一小口地喝下去粥就已经让千玺知足了。

喝完粥,过了一会儿。易烊千玺拿过来几片白色药丸“源源,喝药了”
这次王源是真的不愿意喝了,一直别过去头躲开易烊千玺的手。
“源源,药是一定要喝的……你嫌苦的话,我可以喂你,有苦我们一起吃。可以吗?”
王源没有反应,只是木木地看着易烊千玺。
千玺去把药片碾碎,和成液体。试了一下温度,然后全部喝到自己嘴里。扶起王源,让他的头微微仰起,自己从上方吻住王源的唇。
出乎意料,没想到王源竟然很配合地微微张开嘴,喝下了易烊千玺过渡来的药液。
药咽下去后,王源就被这浓浓的苦味呛到了。眉头皱缩,甩了甩头,眼角呛出了一点泪。
易烊千玺看到后,立刻拿起事先准备好的糖果放到王源嘴里。看着面前的人渐渐舒展的眉头,自己都露出笑了,为他抹去眼角的水。直到把王源再次放平在床上,他自己才去喝了一大杯白开水除去自己嘴里的苦涩。
“源源怎么样了?!”刘志宏到了易烊千玺家就迫不及待地抓住千玺问。
“志宏,别激动。听千玺慢慢讲。”王俊凯把刘志宏拉过来坐到沙发上。
“他现在很听话……饭也按时吃,药也好好喝……说什么他就听什么……”
“那这样不是很好吗?”
“小凯……从那天起,他是不排斥我对他的触碰了,可他根本不理我。这么多天,一句话也不说。有时候就一直看着我,我也猜不透他在想什么……他真的再也不原谅我了吗……”易烊千玺说到这儿,痛苦地捂住脸。
“还是我去和他说说吧,他对我很放心,我跟他解释,劝劝他。”刘志宏看着痛苦的易烊千玺,无奈地摇了摇头。

当刘志宏打开卧室的门时,看到王源睡在落地窗前的毛毯上,阳光照在他身上,王源似乎很享受这种暖暖的感觉。
“源源,我来找你了”
王源听到这熟悉的声音,立刻扭过头看着刘一麟。
刘志宏走到王源身边坐下,轻轻地给他理了理头发。
“源源,你怎么不爱说话了”
……
“你还在生千玺的气吗?”
……
“今天我跟你好好谈谈心好么?说实话,那天看到你哭的那么伤心,还有身上的伤,我真的接受不了。所以出去我就打了千玺一巴掌。他知道是自己错了,一直在说对不起对不起。你在公司里看到的画面,那是我们三个都知道的一个计划哪,就是为了引出来公司里的卧底。你难道不相信千玺吗?我知道你那时候伤心去喝酒一定是一时冲动对吧?如果再给你一次选择,问问你自己的心,你还会去酒吧吗?同样……那天千玺对你做的那些事也是他的一时冲动,你说再给他一次选择,他会怎么做?我和小凯已经好好说过他了,他也很懊悔。你看,现在你又变成以前那样子白白胖胖可爱的样子了,这些天易烊千玺给你的照料你敢说你不感动吗?他是真的爱你。你已经一个多星期没说一句话了,他真的很想你原谅他。源源,听我的,再给他一次机会来爱你,好不好?”
刘志宏身边的王源听到这些话,眼泪啪嗒啪嗒地就掉下来了。压抑了这么多天,像一个孩子,王源在刘志宏怀里放声哭了出来。
“呜呜……志宏………我不该乱跑的……我不该不相信他…我知道他爱我……可我一想起那些事就好怕……他不要我了我怎么办…我一直都爱着他啊……可我不敢面对这份爱……千千……呜呜呜……”
“乖,哭出来就好了。相信他,他是真的爱你的。”

评论
热度(7)

© 兔小沫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