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既腐又耽的兔子

遇见和分离都是命中注定(十五)

王源一进屋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等他的苏雨泽。然后 立刻扑到他的怀里,什么话都不说。 “源源跑哪去了?现在才回来?” “我……无聊了,就出大厅玩了,然后……迷路了,别人 把我送回来的。” “哦?谁这么好呀?” “……不认识……” 苏雨泽无奈地摇了下头,低头看着王源微肿的嘴唇, 默不作声。 源源,你都开始跟我撒谎了…… 你离我越来越远了……这个拥抱还会属于我多久…… “乖,我不怪你。我们去睡觉吧。” “嗯。” 夜很深,同床相拥的人却有着不一样的心思。 最痛苦的感情也不过是你躺在我怀里,可我却明了, 你即将成为别人的。 源源……把你从加拿大带回这座城市到底是对是错…

此刻,易烊千玺,王俊凯,刘志宏,,刘一麟,罗庭信5个人正聚在一家西餐厅。
“千玺,那天晚宴上,有没有找到机会接近王源?”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问道。
“嗯。源源他……真的忘记我了……但是,我感觉他现在不是很排斥我。”
然后易烊千玺就把那晚的经历复述了一遍给他们听。
“我估计他脑子里还有残存的关于你的记忆吧。”刘一鳞吃着牛排,含糊不清地说了这么一句话。
“你给我吃完再说……”易烊千玺正不耐烦想抱怨的时候,刘志宏的一句话打断了他们
“奇怪了?苏雨泽的资料封的也太死了,根本查不到什么有用的信息!!气死我了!!”刘志宏盯着面前的平板电脑。
“切,人家可是黑道上的人。你上哪摸清他的底细去~要不然王源失踪那天你们早就找到他了。在加拿大都没人查得到他的事,更何况是中国,他才来几天。”
“额……千玺,有件事哥很奇怪……”
“小凯你说吧。”
“以苏雨泽的能力……根本不可能让王源被偷袭,更不可能让别人把王源带走……你却做到了,不感觉很奇怪吗?”
易烊千玺低头思考着,表情沉重
“嗯……我也想到了……他怎么会让我接近王源的……这是他的计谋吗?”
坐在一旁的刘一鳞听见两个人的谈话后变得沉默起来,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赶紧拿起叉子扎上一小块牛排
“来~庭庭张嘴~”
“啊~”
对面的三个人同时也都投来鄙视的眼神看着秀恩爱的两个人。
“易烊千玺,过两天叫罗庭信把苏雨泽约出来吧,他肯定会带着源源的。我们到时候……”几个人凑在一起说着他们的小计划。
“刘志宏,你这什么馊主意!他还失忆着呢,根本不记得千玺。那样做太过了!”
“罗庭信你懂什么!这样说不定可以让他回忆起来以前的什么呢,反正现在又没有什么办法。”
“切~就你理由多。到时候出事了看你怎么办!王俊凯哎,这你都敢挑战~”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你们至少问问我的意见……我才是当事人好不好!”易烊千玺看着旁边这两个聊的火热的人。
“你照做就好。”×4

酒吧的某间豪华包厢内。
易烊千玺他们五个人坐在沙发上,一起等着他们今晚的客人
苏雨泽。
门被打开,服务员把苏雨泽领到门前就离开了。
果然像大家预料的那样,王源就跟在苏雨泽身后。被苏雨泽牵着走进包厢。
在他们四个都很开心王源终于来了时,只有罗庭信表情沉重地看着苏雨泽。
真看不透你,你到底想干嘛……带王源来,是你故意的吧。
大家客套了几句话就坐下喝酒了。王源一直待在王俊凯怀里哪也不去。要么玩手机,要么趴着睡一会。偶尔抬起头看看四周不认识的人们,却在与一直盯着他的易烊千玺对视后,慌乱地移开目光,不再看他。
“源源渴了吗?”苏雨泽温柔地问着王源。
“有一点。”王源瞪着大眼睛看着苏雨泽,乖乖地回答了一句。
然后苏雨泽就叫来服务员,点了一杯温橙汁。
“源源胃不好,不喝凉的可以吧。”
“嗯嗯~”
易烊千玺装作不关心他们两个,其实一直在暗暗看着听着。
苏雨泽,你还真是了解源源啊,连他的胃病都知道。明明能读懂我想干什么,为什么还故意让我成功?你到底想干嘛。
过了一会儿,苏雨泽突然接了一个电话。
“那个……公司里有些事,我必须去处理。大家能帮我照顾下王源吗?带着他不方便。”
听到苏雨泽的这个请求,所有人都惊呆了……他是疯了吗……
“泽……为什么不带我……”王源一副委屈的样子看着苏雨泽,手也紧紧抓着苏雨泽的白衬衫。
苏雨泽抚着王源的头
“源源乖,那里……你去过的……527,你要去吗……”
527,那一天,是王源第一次跟着苏雨泽去接触黑道上的战斗。那一次的血腥气味始终不能让王源忘掉。
想到这些,王源抖了两下,
“我,我,不去……泽你要小心……”
“嗯。乖,他们都是好人,会照顾好你的。等我回来吧。”苏雨泽在说这句话时,用了所有人都能听得到的音量,而且,还在说照顾好你这句话时抬头向易烊千玺露出冷冷一笑。
笑得易烊千玺愣在了那里………
出了酒吧,苏雨泽坐在车里,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酒吧
“司机……回家吧……”

苏雨泽进到家里就不耐烦地解开了领带,把外套丢在一旁。
躺在沙发上看着笔记本电脑上倪子鱼传来的文件和视频。看着看着,眼里的光也渐渐暗下去。
“叮咚”伴着门铃响声,倪子鱼进到了客厅里。
“雨泽,怎么样。传来的东西还满意吧。”
“准确吗……”
“我办事有出错的吗,真是的。帮你做事那么久了还怀疑我……好吧,别瞪我……看到这个调查结果我也被惊到了……”
倪子鱼挪开视线,不敢再看苏雨泽犀利的眼神。
“我说……你真的愿意……就这么把你的宠上天的宝贝就这么送出去了?”
“……我给他机会……但能不能把握,让源源恢复就看他自己了……”
“那你就不怕他真的成功了?”
“你以为……有这么容易?一切都看源源。最后我会把选择权留给源源自己,你信不信,赢的人是……我。”
“……。”“那为什么现在还要这样……”
“不给自己留遗憾,毕竟……他是我弟弟。不是我刻意隐瞒而是给他们机会他们无缘了,这才是我要的结果……”
“呵呵,你还是那么……老谋深算。”
“哼………语文不好不要乱用成语。”
“我!……”

源源……有时,松手是为了更紧的握住……
可这样,真的很煎熬……
现在,他应该开始努力让你回忆过去了吧。

苏雨泽走后,王源自己一个人坐在沙发上谁也不看,专心玩手机。因此也没有发现角落里窃窃私语的几个人。
“千玺,机会来了。看你的了。”
“可是,这一看就是苏雨泽故意留下他的啊!你要上当吗!”
“管他呢!我叫人看着呢,他已经走了。走吧,我们先走。”

不一会儿,房间里就只剩下易烊千玺和王源两个人。
昏暗的房间里,根本看不清对方的脸。
王源玩累了,拿下手机就看到易烊千玺就坐在自己身边。房间里也没有其他人了。
王源立刻紧张起来,渐渐远离易烊千玺。
“源源……你怕我吗……”
“没,没有。”
“那你躲什么……”
“……”
“源源,你想起来我了吗?”
“没有。”王源一下子躲开易烊千玺,跑到桌子旁喝了一大口橙汁压压惊。
却没有注意到某人上扬的嘴角……
喝好果汁站在原地的王源,忽然就感觉头晕晕的,身子渐渐热起来了……

了一下,就想到了,泽跟他普及过这些知识,这是……媚药?
扭头看向易烊千玺,就发现他一步步靠近自己。
“你……给我下药……”话刚说完就倒下,被易烊千玺接在怀里。
“我没有……刘志宏干的。源源,不要怪我……”
“放开我……我要找泽……唔……我给他打电话!”
易烊千玺没有回答王源的话,只是自顾自地把王源抱到沙发上。
“你打吧……我不怕……”说完就开始解王源的衣服。
“你……你……等着!!额……啊……”
手里拿着手机,王源只要一个手指按下拨通键就可以向苏雨泽求救。可是,就要按下去的时候……他犹豫了,呆呆地看着易烊千玺,看他温柔地注视着自己,感受他轻柔的吻落在自己身上。
为什么我会停下?这种感觉……好熟悉……
“嘭!”随着手机掉落到地上的声音,王源渐渐沉迷在这久别的温柔中……

衣服被一件件褪下,意识迷乱的王源也只是看着趴在易烊千玺身上任他对自己做些什么。

易烊千玺在王源身上细细吻着,努力试图唤起王源的欲望。手抚摸在王源光滑的皮肤上,却在抚上后背时被突然感到的突起而顿住。
翻过王源的身子,就看到他背上那道刺眼的疤痕。原本光洁无暇的背部就这样被这道疤痕给破坏。易烊千玺的心被刺痛了一下,轻轻抚上那道深色的疤痕。
源源,对不起。我没保护好你……这道伤一定很疼吧……对不起……

评论
热度(4)

© 兔小沫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