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既腐又耽的兔子

零食

自己想的小段子,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起名渣,文渣,我真的尽力了,我是真的不会写段子T^T废话不多说,放段子~~~







一天晚上,易烊千玺从外面回到家发现他前天买的薯片全没了于是乎去问王源

“王源儿,放在我桌子上的薯片是不是被你吃的?”

“没有啊,什么薯片?小千千你买薯片了?”

“嗯,刚想吃发现没了”

“哦...可能是被老鼠吃了,你知道的啊,最近的老鼠很猖狂的”说完后王源立马逃回房间,内心OS:啊...还好我跑得快≥﹏≤

看着小兔子慌忙逃走的身影,易先森笑出两个小梨窝,轻声道:

“笨蛋,跑什么,我都看到你嘴角边的薯片屑了,那薯片本来就是买给你的啊”

评论
热度(7)

© 兔小沫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