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既腐又耽的兔子

北方的南风

甜文甜文,切勿上升真人,上身真人了请你放学上天台聊天ε٩(๑> ₃ <)۶ з



在充满喜庆的鞭炮声中被老娘拉起来的易烊千玺表示我讨厌过年。

不满的看了一眼自家红光满面的老娘,不就是过个年嘛,非得起这么早么?

易母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的儿子,“烊烊啊,今天吃完早饭就去你舅舅家拜年。你快点穿衣服洗漱哈!我都好久没见到你舅舅了。”拍了拍易烊千玺的头,笑的花枝乱颤。

用哀怨的眼神目送着老娘离开房间,易烊千玺把kuma捞到怀里,一头载到那个巨型kuma上,嘁,再睡一会也不会耽误时间的。

自觉地闭上了眼。





耳边隐隐约约传来老娘惊天地泣鬼神的女高音,易烊千玺一个激灵坐了起来,捞起床边的衣服,应了声。然后在易父惊异的目光下冲进卫生间。易父放下茶杯,然后一脸感慨对吃着饺子的易母说年轻真好。



易烊千玺看了看镜子中的自己,呐,刘海太长了。

掀起刘海,皱了皱眉。

嘁,还是有黑眼圈了,早知道就不熬夜了。

算了算了,还是快点去吃饭吧。

“烊烊,你也别总是皱着个眉啊,我知道你不喜欢走亲戚,但是舅舅家里还有两个跟你差不多大的孩子,你从放了假开始就一直待在家里也应该多跟别的孩子玩玩啊”易烊千玺坐在车上听着老娘喋喋不休的话,深深地感受到来自自家老娘的恶意。

拜托,昨晚被烦了一夜凌晨才睡怎么可能不困啊。

一脸诚恳地看着老娘,“妈~我知道了~”用自己都感觉腻死人的声音回应着老娘,“但是我好困了~”把眼睛调成builingbuiling的模式,看着老娘微微发颤的身体,掏出耳机,戴上,然后靠着车窗闭上了眼睛。嗯,我龙哥就是棒。

易父看着这对母子,哭笑不得地摇了摇头。呵呵,我果然很幸福。

过年其实也没有什么乐趣,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小时候果然还是太嫩,居然会喜欢春节这种表面华丽实则无聊的节日。

到了老娘一直心心念念的舅舅家之后,易烊千玺表示我以后再也不要走亲戚了。

这是什么节奏?



被老娘使劲推进里屋的易烊千玺很不满,本来他是想好好做一个高冷的美男子的,但是少女心的老娘偏偏不懂儿子那一颗高(dou)冷(bi)的心。

进了里屋的易烊千玺怔住了,艾玛这个世界怎么了?是我打开方式不对么?

里屋,很和谐。和谐的有点不和谐。

女人们都在打麻将,斗地主,而男人们则窝在一旁讨论如何带孩子的问题。

果然爸爸去哪儿很洗脑。



想要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还是要找到老娘请示一下,在人群中寻找着老娘,许久,在角落的舅舅旁边找到了全身环绕着母爱光环的老娘。

果然,老娘弟控这个病还得治。

跑过去乖乖的喊了声舅舅,然后对快要把舅舅逼疯的老娘说了声“想出去玩”,之后,看了一眼被老娘散发的光环围绕着的舅舅,默默地为他点了一支蜡,毕竟舅舅对自己还是很好的。

跑出舅舅家,易烊千玺感觉空气变得更好了。

这就是,自由的感觉?

然后就妥妥的被自己想的东西逗笑了。



刚拿出手机准备好好刷会儿微博,突然听到身后有声音,正准备回头看,却被一个人撞到了鼻子。

然后,鼻子就华丽丽的流血了。

下意识地把头仰起来,忽然出现的一张脸又把易烊千玺吓得把头一低,然后,血就很配合地滴到了地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凯你快来!”好听的薄荷音。

易烊千玺觉得心好累,明明是自己受伤了好么?他叫个啥?

把头仰着进了屋,正准备找老娘要一张纸巾,忽然被一双手按到了椅子上。

仰着头,看到一个人的脸,那个人很认真地看着他,说“你的鼻子好不争气也!”

熟悉的声音,哦,原来这个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人就是那个撞到自己的人啊,好啊,我要好好教训教训他!

“千玺你没事吧?”

微微抬起头,看到了自己熟悉的身影。

“小凯?”

“嗯,怎么搞成这样?”

看着发小王俊凯,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突然找到了太阳。

“你帮我拿张纸,等一下再说。”



接过王俊凯递来的面纸,处理了一下。易烊千玺有种天亮了我还活着的感觉。

没好气地看了一眼旁边略带嘲笑眼神的罪魁祸首,之后眨着builingbuiling的眼睛把整件事说给王俊凯听。

看着王俊凯在自己加了很多“特效”的描述下越加生气的样子,易烊千玺默默地为旁边那个撞到自己的人点了蜡。

“王源!你来解释下?”王俊凯看着那个叫做王源的人。

易烊千玺看了看目前的情况,默默地把凳子向后面拖了拖,哼,我看戏,你们继续。

王源看着正要发作的王俊凯和一脸傲娇的易烊千玺,计上心头。

易烊千玺把手机对准俩人,哼哼,录个视频解恨。

但是他看到眼前的一幕差点没把手机摔到地上。

卧槽,这是啥情况?!王俊凯说好的给咱报仇呢!说好的有好戏看呢!你们这爸爸哄儿子的节奏是什么鬼!





(让偶们把带子往前到几分钟)

“小凯~”王源眨巴这着水汪汪的眼睛,一脸可怜地望着王俊凯,“我也不想的,是他自己把头转过来的,我也没办法,我不是故意的嘛~”

王源一个劲的在王俊凯面前卖萌撒娇,还装样子挤出了几滴眼泪。



王俊凯看着面前可爱的弟弟,然后就妥妥的忘了易烊千玺可怜的鼻子,伸手顺顺王源头上的呆毛,“好了好了,源源不要哭了哈~哥哥不怪你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1.弟控要从娃娃抓起,2.遗传的弟控我们也无可奈何,3.永远不要相信发小。




TBC


评论(2)
热度(13)

© 兔小沫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