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既腐又耽的兔子

北方的南风(二)

王俊凯把王源带到易烊千玺面前,“千玺,这是我表弟,因为他的爸爸妈妈出国了,是今年春天搬过来的。刚刚不好意思啊”

易烊千玺一脸“哼哼别想这样就摆脱罪行”,还翘着二郎腿,一边玩手机一边抖着,头发也跟着一颤一颤的。于是王源就不怕死的去揉了揉,然后在王俊凯默哀的目光下被易烊·暴走·千玺狠狠地搓了一顿,然后捂着头傲娇地在角落画圈圈。

王俊凯表示作死这种东西。。。

诶?不对?这是我弟弟啊!

“源源你没事吧?”心疼地跑过去把一脸哀怨的王源拉起来,然后轻轻地揉了揉王源的头。

“道歉。”易烊千玺走到王源面前,一脸“哥拽哥怕谁”,还抖了抖肩。

王源看着易烊千玺,卧槽这家伙好欠扁啊,不行我源哥也不是好欺负的╭(╯^╰)╮哼!

于是王俊凯就看着来自敢死队的王源和来自反敢死队的易烊千玺两个人在自己的面前一场大战,哦不对,是玩起了石头剪刀布。

我不认识你们。。。

走过去把他们拉开,然后一脸“我是大哥你们要听我的”看着他们。

可是毕竟是俩猴子,大哥只是兔子,咦?不对,还有一只是小浣熊。

易母一出门就看到自家儿子和她宝贝弟弟家的俩孩子的气氛很奇怪,于是冲过去把自家儿子一拉,护在身后,一脸担心状。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还是能感受到老娘对自己的爱的,老娘终于来管自己了好开心qwq老娘你果然没忘记我T^T

谁知道他老娘压根没惦记着自家儿子,一来就朝着那边的大源小凯说“我们家臭小子没欺负你们吧?”

看着低着头的那俩人,易母过去轻轻地抚摸着他们的头,“好了好了我回头好好教训那个臭小子哈!你们开心点哈!”

千玺在一旁欲哭无泪,老娘果然还是忘了自己啊T^T卧槽这刀眼是个啥!回去不会真的被老娘飙一顿吧?

王源在千玺面前故意眨巴了下眼睛。哼,谁叫你惹小爷了呢!

卧槽这是个啥?得了便宜还卖乖?!我要去找静静你们别拦我!我最近一定不在状态,谁给我来一瓶脉动?

易母在自家儿子哀怨的目光下领着俩孩子走了。回过头来的时候千玺一脸的期待,我老娘果然是我老娘,看!她还是爱我的!

结果事实是骨感的,易母回过头来,含情脉脉地冲着儿子说了句“回头把地给扫了哈我跟小凯源源去逛街啦哈~”

T^T这不是我老娘。。。不行我要找老爹拿药给老娘。。。

“爹,有药不?”走到跟其他父亲聊的热火朝天的老爹旁边,然后用很平淡的语气说出了让易父怔了一下的话。

“儿子,你可别想不开啊!在你妈妈少女心爆棚的时候爸爸需要你!”易烊千玺黑着脸看着自家老爹抓着自己的手晃来晃去,这样子,我去给你提名奥斯卡小金人儿老爹你要不要?

一脸生无可恋地坐在小板凳儿上,自家老爹老娘都不正常,为何我这么正常?果然主角是孤独的么?

刚刚插上耳机,准备用GD的歌来治愈一下自己,然后就被某王·敢死·源在耳朵那里撕心裂肺地吼了一嗓子,伤害指数妥妥的五颗星。

然后也朝着某源吼了一嗓子,结果被赶来的老娘一顿臭骂,“臭小子!怎么能欺负可爱的源源呢?还喊成这样?形象在哪里?”

卧槽这时候还有哪门子形象啊喂!还有老娘我就不可爱么?我不就是平时高(dou)冷(bi)了点么?

眨着眼睛准备卖萌,没想到老娘已经带着那哥俩进里屋了。然后继续生无可恋脸的盯着面前被吓得半死的猫。

王俊凯表示其实我是劝过王源的。

“老王,你认识他?”里屋,王源凑到王俊凯旁边。

“认识啊,我发小,易烊千玺。你刚刚很荣幸地和他结仇了@( ̄- ̄)@”王俊凯看了看屋外满是惆怅的易烊千玺,然后又满是慈爱(?)地看了看王源。

诶?不对,他叫我啥?老王?我不老啊喂!

“我的错喽?╮(╯▽╰)╭明明是他自己撞到我的。”耸了耸肩,一脸无奈状看着王俊凯,“话说,你可不可以跟我说说他?”

“诶?你问他?你俩不是......”仇人么? 看着一脸期待的王源,王俊凯硬生生把这句话咽了下去。

“他啊,很厉害的。小时候就去学了各种东西,好多好多”一边比划着,“还有好多好多奖状奖杯呢!还有他还是个学霸哦!很厉害吧?”说起自己那闪闪发光的发小,王俊凯激动的不要不要的。

王源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家小表哥。这样啊,嗯。

“哦~”勾起的声调。

王俊凯看了一眼秒变王拽拽的表弟,嗯没错,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唉,腹黑的天蝎啊╮(╯▽╰)╭

千玺,兄弟真的真的是为你好的qwq


评论(3)
热度(12)

© 兔小沫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