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既腐又耽的兔子

王小源反攻记

这是一个段子一个段子一个段子

只是在贴吧里自己写的几句话的一个小剧场,后来想着想着就添写成段子了(ง ˙ω˙)ว ᵎᵎᵎ

这只是我自己闹着玩写出来的(。・ω・。)ノ♡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切勿上升!!!

王小源:小千千!小千千!你让我在上面压你一次嘛,就压一次

正给某人顺毛的易小千:好好好,给你压给你压

然后……

坏笑着看着某人动作的易小千:王源儿,快点的啊

压在人身上不知何处下口正纠结的兔子…我是先亲嘴呢,还是先亲脸呢,还是直接就啃脖子呢

等下啊,很快啊!

坏笑的易小千:我每次不都是让你舒服的嘛,你也得让我舒服舒服啊,是吧

哎呀,算了!不管了!直接开啃!啃了一口以后再次纠结了…

哎呀!我到底先从哪下口呢?嘴巴?每次都亲嘴巴太没新意了!脖子?哪有人脸都没啃就去啃脖子的!要不我直接就啃胸口去算了…盯着某人的胸膛看了好久好久…

一番纠结过后终于崩溃的王小源趴在人身上耍赖:今天源哥累了!就不压你了!明天再继续!哼哼,还不快谢主隆恩

腹黑的千总:别啊!就现在啊,现在挺好的啊

然后一个翻身…

炸毛的王小源:我说明天继续继续啊!!

某人一个用力,兔子闷哼一声…

“易烊千玺!你个混!混蛋!骗我的!”

“我哪里骗你了?你不是说要在上面嘛,而且我也已经给你压了啊”大灰狼无辜道

“你个混蛋!易烊千玺!我记住你了!”

腹黑的某人向上一顶…某只兔子就没声了…

“易烊千玺!你个流氓…唔…嗯…嗯…”

王小源内心:(T ^ T),刚刚怎么就压不下去呢






嗯,这就是王小源的反攻结果(´-ω-`)

评论(1)
热度(28)

© 兔小沫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