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既腐又耽的兔子

想不出名字系列。。。

突如其来的脑洞。。。我都不知道该说这文是“遇见和分离都是命中注定”的后续还是另外一篇新文。。。反正也都是突如其来的脑洞写的,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写。。。文笔渣的是幼儿园的水平。。。
还是那句话,切勿上升真人!!!

飞机划过天际,在天空下留下一道道美丽的痕迹(我真的词穷了≥﹏≤)

王源下了飞机在机场大厅里深吸了一口气,轻轻的说了句

“千千呐,源源回来了”这句话的时候虽然是轻声说的,但是眼睛里和语气里都透露着欣喜

出了机场在门口打了辆出租车跟司机说了一声去医院后,就提着自己的行李上了车

早晨的阳光是暖和的,阳光无私的照着任何地方,也照进了医院的病房里,千玺慵懒地拿着本书,静静的坐在病床上沐浴着阳光

“那千玺,我就先去办出院手续了”转身过去,就看到王俊凯拿着病历跟他说,旁边还站着拿着早餐和水果的刘志宏

“嗯”千玺应了一声,王俊凯就走出病房去给千玺办出院手续,刘志宏走到病床旁的桌子前放下早餐和水果,拿起一旁的药膏对着千玺说“千玺,该涂药了”“嗯”(不要问我为神马要涂药膏,sorry,我也不知道)拿起药膏就走到床尾挽起千玺的裤腿帮他涂着药

此时王源已经到了医院,问了护士千玺在那个病房以后就走了过去,到了病房门口王源正犹豫着待会进去该说什么的时候,听到一声“王源”转过头去,发现是李景浩,王源应了一声“一起进去吧”

听到李景浩这句话王源呼了口气“嗯”俩人刚走进去就被眼前的景象给看愣住了

刘志宏正在帮千玺涂着药,千玺则拿着本书在看,两人都没有发现站在门口的王源和李景浩,场面无比温馨,王源看着觉得既开心又伤心,开心的是有小凯和刘志宏照顾千玺,伤心的是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千玺就不会这样吧,这样想着,走神了,眼里暗了暗,被刘志宏一句“啊!”给唤了回来,千玺看着书被刘志宏一叫便放下书看着刘志宏,王源和李景浩也闻声看过去,千玺微带嘲笑的对刘志宏说了句“啧,真够笨的,擦个药都能把药给打翻”但是在王源和李景浩听来这句话是宠溺的,王源有点吃醋也有点小生气。

刘志宏立马反驳道“你才笨,你全家都笨”

千玺挑眉回了句“哦,原来你全家都笨啊”然后大笑起来,刘志宏瞪着千玺不说话,拿纸巾把洒出来的药膏给抹掉了,刚好也抹完药了,叹了一口气,千玺看着书,头也不抬的踢了刘志宏一脚,刘志宏蹬了他一眼“喂,刘志宏,帮我剪一下指甲”“哦”刘志宏应了一声,拿起指甲钳不情愿的帮着千玺剪着指甲,心里却想着:哦草!我都还没帮小凯剪过指甲呢,凭什么要给你剪!算了算可怜你媳妇跟人跑了,车祸又那么严重,不然想都别想!!千玺看到了刘志宏的表情,也猜到了刘志宏心里想什么,嘴角微微向上扬坏笑了一下故意说了句“想什么呢,给我剪指甲好委屈你啊,我可是病人”刘志宏蹬了千玺一眼“哼,要不是看你可怜才不帮你剪”“嗯,你是挺可怜的”刘志宏汗颜,什么话也说不出,千玺看着刘志宏的表情再次大笑,王源看着这景象,心有点痛痛的,心情更低落了,而旁边的李景浩看到想的则是妈呀,你俩这样,小凯知道吗!?千玺笑够后,继续看书,刘志宏瞪了千玺一眼生着气继续给他剪着指甲,因为生气的缘故,力道下重了几分,“嘶”千玺踢了刘志宏一脚生气的说“你丫的,轻点,下那么重的力作死啊,你家老公没教你对待病人要温柔点啊”“是是是,轻点轻点,我可没你家王源那么耐心,真不知道王源为什么能忍受你这脾气”,继续帮他剪着指甲,千玺拿着书思考着“源?源是两年前车祸走了还是嫁给别人了?”刘志宏愣了一下没答话,千玺接着说“啊~我想起了,是和那个什么泽结婚了吧,好像听李景浩说婚礼好像是今天对吧”刘志宏再次愣了,难道是车祸后遗症?“还有!刘志宏,人家结婚了就不要说什么他是我的这种话,曾经是我的,但是现在不是,人家有老公的!”再次踢了刘志宏一脚,刘志宏陷入了思考,而王源听着这句话,原来好了很多的心情又低落下去了,想着千玺应该还没吃早餐吧,王源走到病床旁的柜子前,拿起个苹果就削了起来,又过了一会,千玺放下书,又踢了刘志宏一脚“喂,二文,我饿了”刘志宏没反应,千玺又再踢了刘志宏一脚“喂,二文,你丫的,指甲早就剪完了你还在那低着头作死呢,我饿了啊!”刘志宏还是没反应,千玺正准备再踢一脚的时候,眼前突然多了块苹果,想也不想就咬着吃了,以千锅的话来说就是管他三七二一,老子肚子饿着呢,吃了再说,等把苹果吞下肚后千玺说了声“谢谢”而后把头扭了过去,看到王源站在那和旁边的。。。李景浩!?刘志宏闻声抬起头来看到千玺旁边的王源和李景浩,下意识的嗨了一声又继续低下头,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猛的抬起了头,愣愣的看着,几人也没说话就这样静静的,病房里出奇的安静,气氛也十分尴尬,打破沉默的是千玺,但是!千玺面带微笑的一句话令气氛更尴尬了“王源,祝你新婚快乐啊!”王源听到后心痛了一下低下头眼神暗了暗“千千...我...”话还没说完就被千玺打断“昨天不是才举办了婚礼嘛,刚举办完婚礼你老公就这么放心让你一个人回国啊”千玺调戏的语气问到,王源的心更痛了。一旁的李景浩见到这样的情况,还以为是千玺生气了,连忙帮王源说道“没...没呢...婚礼取消了”“哦”“为什么!?”两个声音同时发出,说哦的是千玺,语气平静,没看出有什么情绪,说为什么的自然是刘志宏了,眼睛里闪着光,语气嘛,不用说自然是开心兴奋的,气氛再次尴尬了,还好这时病房门开了,王俊凯走了进来对千玺说“千玺出院手续办好了”看到王源和李景浩,有些开心的问道“来探病啊?”顿了顿又问道“王源你老公呢?”

“哦,好”千玺走去洗手间换衣服,因为车祸原因,走起来有点一拐一拐的

“嗯...我...”王源应了声,可是后面那么问题他不知道怎么回答

“婚礼...取消了...”李景浩帮忙回答

“为什么?”王俊凯又问

“算了,一起去千玺家吃饭吧”

“为什么是我家?”千玺换好衣服出来后问

“因为...”王俊凯和刘志宏坏笑了一下

“好吧,我家就我家”

收拾好后,五人就走出医院门口

“李景浩,你开千玺的车吧,他才刚出院,伤还没好,你帮他把车开回去”又转身对千玺说“你坐我车回去”说着王俊凯把千玺的车钥匙扔了过去给李景浩

“好”

千玺瞪了王俊凯一眼,极奇不情愿的上了车后座,王源也跟着坐了上去,一路上王俊凯和刘志宏一直在扯话题聊,但是千玺要不就说几个字要不就不说话,久了王源也不怎么敢说话了,刘志宏觉得尴尬了也就没说话了,到了千玺家以后,王俊凯说“千玺啊,我们就走了,就不打扰你们了”又转过身去对刘志宏和李景浩说“志宏,李景浩我们去吃饭”

“王俊凯!”

王俊凯一看千玺的表情立马就开着车走了

“唉”千玺叹了口气,跟王源说了句“走吧”就走进了家门,一进家门,管家就在门口迎接着“少爷,王源少爷”“嗯,管家准备晚饭吧”“是,少爷”

吃饭的时候,王源夹了一块红烧肉放到千玺碗里,千玺吃着饭头也不抬的说了句“谢谢”

“千千...我...”

“快点吃饭吧,别说话了”

“嗯...”

吃完晚饭过后,千玺和王源就走上了二楼,在卧室门口千玺对王源说“洗完澡就早点休息吧,倒倒时差”还没等王源回答,千玺就走进了书房

王源心情有点低落的走进了浴室,洗完澡后王源心情好了不少,躺在床上想着等千玺回来一定要跟他解释清楚,但是抵不过困意就睡了过去

另一边书房,千玺坐在书房的桌子前工作着,敲打着电脑键盘,一直沉迷于工作中,完成了一部分工作后千玺发了条信息给王俊凯

“OK,搞定了”

“卧槽,易烊千玺你有病啊!才刚出院你不陪着你家宝贝,却在这工作,身体不想要了?!”王俊凯回复的很快

千玺看了回复到“再说一遍!他已经不是我的了!他已经结婚了!再说一遍王俊凯你等死好了!”

那边没再回复,千玺揉揉太阳穴,可能是真的因为刚出院就工作,身体还没适应好,千玺趴在书桌上就睡了

而王俊凯那边...

李景在餐厅里被凯宏夫夫盯着,浑身不自在,终于说了句“干嘛”

刘志宏有点闷闷的说了声“把王源带回来干嘛?苏雨泽也是奇怪,都举行了婚礼还把王源放回来”

“我不是说了么,婚礼取消了”

“什么!?真的假的”刘志宏兴奋激动道

“是真的,泽哥说王源爱的是千玺,不能没有他,而千玺也离不开王源,所以泽哥就把婚礼取消了,泽哥人挺好的”李景浩用有点同情的语气说道

“是挺好的啊啊啊!”刘志宏再次激动起来

“哦,是挺好的,所以现在把王源送回来了?”坐在一旁一话不说的王俊凯开口了“嗯...”李景浩还想说什么,王俊凯再次打断了李景浩的话“不知道下面这句话你听了是该替你的雨泽哥高兴呢?还是替你雨泽高兴呢?”王俊凯讽刺道

李景浩一惊,出了点冷汗“什...什么话...”

“虽然你说王源爱的一直是千玺,但是千玺在车祸后落下了后遗症,婚礼那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他的潜意识改变了他的记忆,所以说现在已经对王源死心了,现在的王源对他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朋友而已”

“什么?你开玩笑的吧,千玺会出车祸不就是是因为去追王源导致的么?怎么可能说死心就死心了!”李景浩不相信的问了句

王俊凯听了以后把自己的手机拿了出来在李景浩和刘志宏面前摇了摇,手机亮着的页面是千玺和王俊凯的短信聊天记录

“我说的是他的潜意识逼迫他自己改了记忆!我估计今天早上我不在病房的时候千玺也有对志宏说这样的话吧,不然就不会我进病房的时候感到气氛那么的冷”

“嗯...”刘志宏应了一声

“那该怎么办?”李景浩和刘志宏看完聊天记录后急忙问到

“怎么办?还能怎么办?”王俊凯拿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继续道“如果你们想的话,现在只能想办法让千玺再次爱上王源,然后把他迫使自己改变的记忆给改回来以外还能有什么办法”

“那我们该怎么做?”刘志宏问道

“走一步算一步吧,至少现在他俩已经住回一起了嘛,志宏,你跟王源不是玩的很好的嘛,你可以跟王源想些办法,至于千玺那边....交给我和李景浩就好了,李景浩你将功赎过的机会来了!”王俊凯嘴角微微扬起看着李景浩

“嗯...”李景浩吓的冷汗都出来了,立刻应了一声,但是想了想,也是,自己有错嘛,将功赎罪不是应该的嘛

而那边睡着了的二人并不知道这仨预谋的计划。。。

评论(4)
热度(4)

© 兔小沫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