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既腐又耽的兔子

快把薯片还给我!!!(六)

千纸鹤:今晚8点地理老师讲堂,唱歌给你听。  

关注千纸鹤微博的都无法相信这条微博。  

 【请赐予一个伟大的名字吧】:这这这……快来打醒我!地理老师要现场啊!这不是真的!  

 【天真快张开双腿小哥来了】: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门前流水已十年】:@ZZZ  @ZZZ 你们两个快来看!!!  

 【求老爸老妈撕作业本】:就就就……呃啊啊啊……有生之年还能等到老师现场么。    【跪下叫我女王大人】:@AAA  你本命要现场,妖精你还不快快现身!  

 【闹闹想换个不闹肚子的肚子】:我的老师啊!千年就等你现场一回啊┭┮﹏┭┮  ……

 晚上8点,YY12345人数已破五千。

千玺不慌不忙的调好麦,“大家晚上好,我是千纸鹤,今晚,我唱歌给你们听。” “我的老师啊┭┮﹏┭┮”

 “千年等一回的现场啊嘤嘤嘤”

“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

 “次奥!老娘居然泪奔了!”

 刷屏刷的热烈,千玺清了清嗓子,“今天的开场曲是200X年,我配的第一个广播剧的ED〖落梦〗。”

 伴奏响起的时候,公屏已经一片泪海。  

 “老师今天是来催泪的吗?呜呜呜”

 “好遥远的剧,好遥远的歌啊,可是歌词我却都记得啊(丌^丌)”

 “那时候还没有进圈错过了好多不星湖啊嘤嘤嘤”

 “我的入门剧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一曲完毕。  

千纸鹤:大家还记得这部剧吗?我在这部剧配的小受的好友秦峰,喜欢小受却从未表白,最后带着对小受的爱远走他国……接下来这首,是我的第二部剧的ED〖君兮〗,让我们回到那两个相爱相杀之人的时代。  

 ……

千纸鹤:第三首,是我第一部主役剧的ED,原本是和雨后草原的对唱,但今天我只能独自挑起整首歌,希望大家也能喜欢。  

 “老师求和小草合体啊啊啊啊啊”

 “我的千雨〒▽〒”

 “这首是我手机里唯一没有变过的歌┭┮﹏┭┮”

 “千雨CP粉一生挚爱的歌啊”

 ……

千纸鹤:刚才好像有的地方没唱好,嘿嘿,就这样吧。接下来这首我想你们几米党一定是相当喜欢的。这首歌的歌词是多才多艺的哆来咪填的,〖剑舞倾扬〗送给你们。  

 ……

千纸鹤:小楼西风曾经说过,这部剧的音返的他想死。因为策划还有后期大人们的严格要求,这部剧展现的是两个男人之间大气磅礴的爱情,虽然BE,但这部剧是我最喜欢的剧之一。猜想你们一定也猜到这首歌了,〖煮酒西窗月微凉〗,希望大家喜欢。

 ……

千纸鹤:好像刚才好几首都是古风歌啊,那接下来我们就穿越回现代吧。〖会情〗,一起回忆温柔攻和可爱受的爱情。 

 ……

千纸鹤:好了,这么多部剧,回忆的都差不多了。现在是北京时间22点12分,不知不觉中居然唱了两个多小时了。接下来,我想给大家讲一个故事,要是你们听睡着了,可别怪我啊,哈哈哈。  

 “我读研二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刚进大学的小笨蛋。认识他是在迎新晚会上,之所以注意他是因为我看他在半个小时之内吃了三包薯片,当时我就想这人实在是太奇怪了,吃那么多薯片不会想吐吗?后来我的导师出差,让我去代他的课,一进教室看见的就是坐在最后一排的他,手里抱着一大包薯片,正和同学在说话,看到我出现,就呛得一直咳嗽。”

千玺轻笑一声,“那时候起,就想‘啊,如果能把他拐回家就好了。’后来就真的把他拐到手了,这是我这辈子最值得骄傲的事情,哈哈哈哈哈……”

 “老师求细节啊!!!!”

 “木有细节不星湖啊啊啊啊啊啊”

 “好腹黑好腹黑23333333 ”

 “老师的恋爱史好美腻~~~~~”

 “可怜的小吃货居然一早就被老师盯上了啊哈哈哈哈”

 “老师快讲拐卖小吃货的过程啊!!!”

 “老师求后续”

“其实也没什么后续,后来也就是他被我诱拐,然后我们生活在一起了。现在我们依然很幸福。其实,前几天我一直在想,在圈子里这么多年,认识了那么多有才的姑娘汉子,真的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用自己的声音来饰演一个个不同性格不同背景的人物,他们这些人,或许没有得到爱情,或许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东西,或许找到了他自己最后的幸福,而这些都只存在于虚构的故事中。而我自己,确是一个实实在在活着的人,虽然目前生活压力不是很大,但我最终的回归也将是在三次元的现实中。”

千玺顿了一下,继而道,“所以,今天开这个歌会,是为了回顾过去这些年所带给大家的回忆,当然也当是给我这么多年在网配圈中的践行吧。未完结的剧我会按时交音的,大家不用担心。然后大家也不必为我的离开而伤感。我们都是单独的个体,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在乎的人,也有自己追逐的梦想,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而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要让我爱的人得到幸福。过去现在将来,我都会继续爱着他。最后一首歌,送给我最爱的宝贝,我的生命感谢有你。”

 手里的纸被连成一条线  

 请放在耳边听我的心愿  

 陪着你成长保护你安全  

 一天过一天  

 宝贝你是一切  

 有你在身边  

 爱我一点  

 是你让我的生活过得越来越甜  

 世界不停在变  

 会爱你多一点  

 希望你能够看见  

 童话中幸福的乐园

……

 “老师唱的是〖宝贝〗啊TVT”

 “好感动的歌┭┮﹏┭┮”

 “幸福的歌哭瞎了呜呜呜”

 “老师和你家小盆友要一直幸福下去啊啊啊”

 “老师我们舍不得你走Q Q”

 “老师可不可以不退圈啊嘤嘤嘤”

 “老师别走好不好?”

 “千纸鹤我最爱的宝贝,我的生命感谢有你,我会永远记得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为之疯狂,再见我亲爱的,和爱人一定一定要幸福哦,如果有一天你想念我们了,请记得我们还会在地理老师讲堂等你回来TAT~”

再见我亲爱的,和爱人一定一定要幸福哦,如果有一天你想念我们了,请记得我们还会在地理老师讲堂等你回来TAT~”

 ……

 合着千玺的歌声,公屏已被眼泪和祝福刷满,而此刻,在客厅听歌的王源也满眼含泪,千玺要离开网配了,8000多人的YY,现在泪流满面的一定大有人在。王源不知道此刻自己是以何种心情听千玺唱歌,以一个小粉丝的心,万分的不舍与无奈;以爱人的心,万分的感动与幸福。  

易烊千玺,我是何其有幸,在对的时间遇见你。  

 伴奏的最后一个音符也终止,“啊,”千玺感叹了一声,“最后一首也唱完了,真的要说再见了。这么多年,真的谢谢你们陪我走了这么长的路。最后还是不能免俗的说一句,大家都要好好照顾自己,一切顺利。晚安,我的同学们。”

 说完这句,紫色马甲就消失了。  

 “老师,我一定会一直记得你的~~(>_<)~~ ”

 “老师晚安了〒A〒”

 “老师我的老师啊~~~~~~~~~”

 “晚安我的老师┭┮﹏﹏┭┮”

 “老师虐的我气都回不上来了QAQ”

 “老师师师师师师师师师师师师师你快回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

 多年以后,有人回忆起当时的场景:8000多人的YY,直到凌晨三点,它的人数才刚刚降到5000以下。而那时候的YY房间,没有任何人在麦上放剧或者放歌,活跃的只有公屏而已。


评论(3)
热度(7)

© 兔小沫ovo | Powered by LOFTER